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京沃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工地洗轮机、高压清洗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蒸发器除垢高压清洗机行业领先性价比最高
蒸发器除垢高压清洗机行业领先性价比最高
浏览: 28
品牌: 沃洁
1: 1
1: 1
1: 1
单价: 1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31 10:27
 
详细信息

蒸发器除垢高压清洗机行业领先性价比最高

一、蒸发器除垢高压清洗-产品简介

余热发电厂锅炉、换热器、蒸发器水垢高压清洗机FS21/35:
核燃料室的放射性污垢,锅炉、换热器、蒸发器的水垢,汽轮机叶片的清洗除垢等。
1.电力工业:可对室内外变压器、配电柜及电线、电缆进行清洗。发电机、电动机、转子、定子等部件无破损清洗,以及汽轮机、透平上叶轮、叶片等部件锈垢、烃类和粘着粉末清洗。
2.电厂高压清洗机:产品主要针对于电厂汽机凝结器、高低压加热器、冷凝器、换热器等管道的疏通和清洗,以及锅炉风机、排灰支管、水冷壁、烟道脱硫器或脱硫塔、清洗管束的外面、锅炉受热面、湿法脱硫、空气预热器、省煤器、排渣总管的清洗,以及核燃料室的放射性污垢清垢等方面。
3.火电厂(包括核电):清除预热器及其他设备上的飞尘、粉尘;清除炉膛、旋风除尘锅炉、加热及废气预热器上的熔渣,清除核燃料密封仓、热交换器的放射性污染。
余热发电厂锅炉、换热器、蒸发器水垢高压清洗机FS21/35: FS 21/35工业级超高压冷水清洗机,压力可高达350巴,适用于各种最高难度的清洁工作。紧凑、现代的设计和各种人性化设计的附件,使其拥的非常灵活的操作性。本设备居有极高的性价比,绝对满足客户最严格的要求。曲轴泵,工业陶瓷柱塞及多层工业密封件的选用,保证设备的超长寿命。连续工作时间长达8小时以上,整机工作寿命更可达8000小时以上。
二、蒸发器除垢高压清洗技术参数
1. 高精度曲轴泵
2. 三陶瓷柱塞与黄铜泵头
3. 高密度进水过滤系统
4. 压力调节表/安全阀
5. 旁路不锈钢水箱
6. 自动板机枪柄/1米枪杆
7.双压力开关
8.重载轮胎
9.不锈钢外壳
10.加固钢结构
11.10米高压软管
12.15度高压喷嘴
13.强效星角启动低速工业电机
14.TSI智能控制
电源供应 相/伏/赫兹 3/400/50
最大水流量L/H 1260
压力 巴/兆帕/PSI 0-350/0-35/0-5075
最大进水温度 摄氏度 60
连接功率 千瓦 15
转速 RPM 1450
机器重量 公斤 180
尺寸(长*宽*高 毫米) 1200680 x 730

蒸发器除垢高压清洗机行业领先性价比最高

25商务网推荐阅读:

CP-TD(W)300电脑测控卧式挺度仪

CP-TD(W)300电脑测控卧式挺度仪DCP-TD(W)300型电脑测控卧式挺度仪(以下简称仪器)是检测纸张、纸板及其他低强度片状非金属材料抗弯曲强度的仪器,仪器的测量原理符合ISO5628《纸和纸板—静态弯曲挺度测定—一般原理》的要求,

【硅pu球场】请问硅pu球场一般做多厚的呢?

普通球场一般都是做3-5mm,这个厚度不是说越厚就越好,要做得适合的效果才好,建议您找惠州浩泽上门勘察给您做出具体的施工方案25商务网推荐阅读:厦门超声波清洗器JK系列医用台式数控超声清洗器注册号:皖合药监械(准)字2010第1570115

询价单